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市城建局着火点扑灭 系酒楼维修失火(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5日15:44
  这是5月15日拍摄的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起火,浓烟滚滚。当日11时30分许,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突然起火,随后明火被赶来的十几辆消防车扑灭。 新华社发(卢俊德)


  新华网沈阳5月15日电 (记者 姜敏)记者从沈阳市城建局宣传部获悉,15日上午11时20分,沈阳市五爱街58号顺峰海鲜酒楼北侧三楼露台冷却塔进行维修作业时,不慎失火,导致该楼东北角外墙铝塑装饰板着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着火后,维修人员用灭火器扑救无效,沈阳市消防人员迅速赶到及时扑救,截至11时40分,着火点位已被全部扑灭,起火楼体外近40平方米的外墙装饰面板被烧毁。

  据记者了解,顺峰海鲜酒楼经营的场地产权归属沈阳市城建局。

  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突然起火

  新华网沈阳5月15日电 (记者王炳坤)15日11时30分左右,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突然起火,随后被赶来的十几辆消防车扑灭明火,目前仍浓烟滚滚。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办公楼为11层左右的高楼,下面四层开的是顺峰海鲜粤菜店,上面六层对外出租为写字间。最先起火的是位于四层的中央空调冷却塔,之后引燃五层以上的楼体外墙。目前消防队员仍在奋力扑灭余火。



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着火点扑灭 系酒楼维修失火
 



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着火点扑灭 系酒楼维修失火
 



沈阳市城建局办公楼着火点扑灭 系酒楼维修失火
 


  作者:姜敏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