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销毁价值706万元假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5日16:50

  中新社沈阳5月15日电 (秦逸 司晓帅)沈阳市15日举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宣传日暨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专项行动”,共涉及14个领域、42个品种,总价值706.27万元人民币的假冒伪劣产品在沈阳市近郊集中销毁。这是沈阳市今年第二次大规模开展销毁假冒伪劣产品行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近期查获的42车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产品,它们分布在食品、食品添加剂、保健品、调味剂、药品烟酒、饮料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在展示的假冒产品中,有贵州茅台酒、四川五粮液、泸州老窖、红梅香烟等。

  此次打假专项行动在该市的15个展示地点开展,当地的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通过164块展板及辨伪知识手册等,围绕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辩假识假、举报渠道等方面,对现场市民进行了讲解。

  沈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许文有表示,下一步打假工作的重点将放在食品、药品、农资等关乎民生的领域,并向保健食品、建材、消防产品、侵犯知识产权等领域延伸,让市民吃的放心,用的安心。

  据了解,沈阳市自今年年初开展打假工作以来,已破获涉假案件323起,刑事拘留519人,抓获逃犯25人,涉案金额达2.3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