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警方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涉案价值3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5日21:38

  中新网南昌5月15日电 (王剑)15日,江西省南昌市警方集中销毁了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中收缴的赃物,其中包括各类仿冒知名品牌的办公设备、化妆洗涤用品、盗版光盘、酒类等涉案假冒伪劣商品,涉案价值达300余万元。

  据介绍,2010年10月起,南昌市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重点打击印刷复制各类盗版出版物、印刷品、光盘、计算机软件及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假冒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制售假冒伪劣药品、食品、农资等关系民生的商品;利用互联网传播盗版影视作品、软件、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8种形式的侵犯知识产权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犯罪行为。

  2010年12月,南昌市警方侦破了张亚林假冒注册商标案件,缴获仿冒“惠普、兄弟、佳能、联想、三星、利盟、理光”等知名品牌打印耗材墨盒、硒鼓3650个,品牌制品包装原材料1万余个,市值达100万余元。

  2011年3月,南昌市警方侦破范乐观销售假冒日用品注册商标案件,捣毁范乐观犯罪团伙在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南昌县定岗安居小区、南昌县寺背村的生产假冒商标商品的窝点共计13处,缴获假冒“飘柔”、“海飞丝”、“潘婷”、“舒肤佳”、“佳洁士”等系列商标的假冒商品3500余箱,涉案商品价值150余万元。同时,警方还缴获“拉芳”、“霸王”、“力士”、“黑人”等商标的假冒商品100余箱,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据介绍,“亮剑”行动开展以来,南昌市警方共侦破各类侵犯知识产权案件18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36个,端掉犯罪团伙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4人,缴获一大批假冒知名企业品牌的墨盒、茅台酒、各类书写文具、化妆洗涤用品及盗版光盘,涉案总价值约1552.7万元。(完)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