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金廊: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开业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0
  本报讯(记者刘妮)5月15日,沈阳金廊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又一个大型高端服务业项目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正式开业。辽宁省省长陈政高,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副省长邴志刚,沈阳市市长陈海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位于金廊沿线的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项目于2007年开工,是国内继深圳、杭州之后,华润集团旗下的第三座万象城。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在沈阳乃至东北范围内首次引进了多种服务业态和商业品牌,将成为东北地区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之一。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的建成开业,将对沈阳进一步优化金廊沿线商业布局、加快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建设、完善中心城市功能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沈阳华润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投资超过50亿港币。继购物中心开业之后,国际5A级写字楼华润大厦将于6月正式投入使用,超五星级君悦酒店将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之前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出席庆典仪式,副市长祁鸣在仪式上致辞。

  作者:刘妮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