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1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1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5月15日,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的2011年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沈阳中山公园举行。副省长滕卫平、副市长王玲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市领导还为新审批的科普基地颁发牌匾,为青少年创新大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科普图书。

  2011年科技活动周于5月15日21日举办,与往年相比,今年沈阳科技周天天有活动,特别是面向青少年的创新竞赛活动较多。5月16日有中科院科普开放日活动,5月17日有“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科普宣传活动,5月18日有“关注食品科学,健康伴我成长”少年食品烘焙实践活动,5月19日有少儿科技月系列竞赛启动活动等。举办这些活动,旨在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科技、参与科技、运用科技。

  作者:张膺浩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