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四塔”地区全运会前建成休闲中心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1
  本报讯(记者于海) 5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先后赴方城、白塔地区等进行实地考察。邢凯要求市城建部门以及东塔、南塔、西塔、北塔所属的大东区、沈河区、和平区、皇姑区要学习大浑南地区建设白塔公园的先进经验,全面对沈阳“四塔”地区以及方城地区进行综合景观提升,在2013年全运会前将上述地区建设成风景宜人的市民休闲中心。

  据介绍,白塔公园位于浑南新区白塔街道塔北村,总用地面积约为31.59万平方米,总绿地面积约为19.52万平方米,绿地率约为62%,河水面积约为4.55万平方米。目前,白塔公园正在进行绿化,今年11月完成广场、道路、景观小品等土建部分施工;至2012年6月完成乔灌木及草坪花卉等绿化施工工作,同时完成亮化、监控、音响等设备安装调试工作,2012年7月竣工。

  作者:于海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