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62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拟制(修)订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8:48
  本报北京5月15日讯记者胡建辉记者今天从卫生部获悉,卫生部拟定的《2011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项目计划(征求意见稿)》,于近日公布征求意见。

  卫生部于2010年底向社会公开征集2011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计划项目,共接到1200余项立项建议。按照优先制(修)订食品安全基础标准的配套标准、重要缺失标准、存在矛盾的标准、已有风险监测结果和相关评估基础的标准等原则,审评委员会秘书处进行认真整理和筛查,拟定了《2011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项目计划(征求意见稿)》上卫生部官网公布。公开征求意见截止于2011年5月30日。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