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新疆立规故意非法添加吊销证照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8:47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为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剂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从5月下旬开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将建立举报奖励制度,并拿出200万元专项资金,对查实案件的举报人进行奖励,案件特别重大的,将给予重奖。

  根据新疆自治区质监局专项整治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工作方案,新疆质监局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不得非法添加。

  未获得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责令停产。生产企业必须在非食用添加剂产品标签上加印“严禁用于食品和饲料加工”等警示标识,并建立销售台账,实行实名购销制度,严禁向食品生产单位销售。对因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而销售、使用含非法添加物食品的,责令停产停业;对故意非法添加的,一律吊销相关证照,没收非法所得并对造成的危害进行赔偿。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