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福州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案八百余件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8:50
  本报福州5月15日电 记者吴亚东刘百军记者今天从福建省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2010年10月至今,福州市工商系统共立案查处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836余件,案值达600多万元,现已罚没114万元,移送公安机关9起,移送文化部门2起,有的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专项行动以来,福州市工商局注重民生领域打假。不仅深化酒类流通领域市场专项整治,而且将执法重点拓展到运动鞋服批发零售、电子市场、酒楼饭店等行业,以服装、箱包配饰、酒类、电子产品、汽车配件等为重点商品,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