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故宫窃案嫌犯翻越10米宫墙逃跑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8:54
  本报北京5月15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黄思斯5月11日晚7点40分,故宫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石柏魁被北京警方抓获,近日,石柏魁进入故宫盗窃的过程部分曝光。

  据石柏魁初步交代,5月9日凌晨,石柏魁盗窃了9件展品之后走出了斋宫。但出门不久,就被一名保卫人员发现。见到他的身上有红色的印记,似乎是在故宫红墙上蹭的,工作人员立即对他进行盘问。他趁工作人员向上级打电话汇报情况时,拔腿就跑,随后跳到一间房屋的顶上,顺着房顶爬上了高大的城墙,从近10米高的城墙上跳了下去。

  石柏魁说“摔蒙了,我爬起来就跑”。直到被警方抓获时,他仍在丰台友联时代网吧上网。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