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车刮擦路边砖堆引悲剧 6岁女童不幸身亡(图)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5月16日08:31
女儿惨遭不幸,母亲悲痛欲绝。

  □记者于扬文图

  5月13日下午6时,淮阳县一家幼儿园的校车载送孩子回家时发生事故,该校车刮擦在路边砖堆上后,导致车内一名6岁女童身亡。事故发生后,郸城县交警部门依法对司机王某刑事拘留。

  郸城县李楼乡大贾行政村与淮阳县葛店乡梁寨村相邻,由于离家近、交通方便,大贾村许多孩子都在交界处的梁寨村心连心幼儿园上学。

  5月13日下午6时,梁寨村心连心幼儿园一辆无牌照依维柯校车像往常一样送学生回家。该车行至郸城县李楼乡大贾行政村大冯庄村时,车右侧与路边堆放的砖垛发生刮擦,该车未停,一直向前跑。

  此时,附近村民发现,一颗头从车上飞落在地,车内其余6名孩子一片惊叫和哭声,鲜血一路洒去。村民们不停向司机大喊“停车”,但司机不但没停车,反而加速驶离现场,直至离开村庄500米外,被村民截住才停下来。随后,接到报警的葛店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走。

  事故发生后,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赶到现场处理。淮阳县葛店乡派出所将司机王某控制后,又移交给了郸城县李楼乡派出所。最后,由郸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将肇事司机王某带走抽血化验,并依法刑事拘留。同时,传唤心连心幼儿园业主赵某配合事故调查。

  经初步调查,该车疑为营运车辆下线报废车辆,幼儿园业主赵某和司机王某均没能提供车辆相关手续。

  据淮阳教育部门介绍,该幼儿园属审查不合格学校,在停业整顿期,之前主管部门曾对其下发有书面通知书。淮阳方面表示,将严惩事发单位责任人,同时继续在全县展开校车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查处。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