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舟山海域今晨3点半两条渔船相撞 两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6日10:40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浙江舟山海域今天凌晨3点半发生了一起两条渔船相撞的事故,事故导致有10人落水,浙江边防海警紧急出动救援,目前仍有两人失踪,下面连线正在救援现场的浙江海警二支队的丁厅长了解相关的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如何展开?

  丁厅长:我们现在事发海域有海事、海警的大概6、7条船进行营救,还有一架直升飞机还有一架固定飞机在专业营救。

  主持人:刚才提到失踪两名人员还是没有找到是吗?

  丁厅长:对,事发现场附近海域的话偶尔也能发现一些被撞沉船只散落的一些物品,轮胎、水桶这些,目前为止还有两名渔民下落不明。

  主持人:好的,丁厅长救援过程中有什么新的进展我们再随时保持联络向听众做通报,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