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舟山两渔船相撞 10人落水8人获救2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6日14:46

  新华网杭州5月16日电 (王小川 单立新)浙江舟山下叁星岛东北11海里附近海域16日凌晨发生一起两渔船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一条渔船沉没,10人落水,8人已经获救,2人下落不明。

  据浙江边防提供情况,5月16日4时40分许,浙江边防总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称凌晨3时30分许,舟山两渔船在东经122度44分、北纬30度30分(下叁星岛东北11海里附近)海域发生相撞,其中一渔船沉没,船上10人落水,8人已被救起,2人下落不明。接到报警后,浙江边防总队立即派遣海警第二支队海警33051艇前往营救。

  早上7时30分,海警33051艇到达事发海域,立即展开地毯式搜索。从海警33051艇了解到,除海警船艇外,还有东海救助局、渔政、海巡及附近的渔船参与搜救。

  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