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闻蔡英文将“公平审判”陈水扁 施明德不寒而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6日15:45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邱毅昨(15)日在微博上表示,施明德逼问蔡英文是否会特赦陈水扁,蔡英文回以“一定会公平审判”,施明德听后“不寒而栗”,因“公平审判就是特赦的同义词”。

  邱毅表示,施明德继续逼蔡英文表态是否特赦陈水扁,蔡英文很狡猾地回以“一定会给陈水扁公平审判”,施明德说听了蔡英文回应“不寒而栗”。原来是当年施明德因美丽岛事件坐牢,拒绝接受减刑逼使国民党执政当局同意以特赦来响应施要求的公平审判,所以施明德说公平审判就是特赦的同义词,“陈水扁清楚,蔡英文也明白。”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