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抵美访问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39
  新华社华盛顿5月15日电 (记者王丰丰、杜静)应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邀请,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率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代表团于当地时间15日晚些时候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进行正式访问。

  陈炳德在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此次访问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时隔七年后再次访美,目的就是为了落实胡锦涛主席和奥巴马总统就发展两军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互信、促进合作,推动建立21世纪第二个十年相互尊重、合作互惠的中美新型军事关系。

  访问期间,陈炳德将会见美军政领导人,就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形势及其他双方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参观美军指挥机构、部队和院校,与美军官兵进行广泛接触。

  作者:王丰丰 杜静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