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运动科技与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41

  沈阳市“运动科技与健康促进”科普基地设立于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沈阳体育学院内,基地总面积2300平方米,科普展教面积500平方米。近年来,基地主要承担接纳公众参观体验,为针对青少年和中老年群体的科学研究提供科研服务等科普任务。

  基地内设身体基本机能测定、运动技能评定与科学运动方法指导、科学运动实践指导三个部分。

  一、身体基本机能测定

  位于沈阳体育学院科技楼一楼体质与健康评定实验室。通过体质测试、身体成分测试、骨骼密度测试等多项测试指标反应被测人员的基本生理指标和身体情况。

  二、运动机能评定与科学运动方法指导

  位于沈阳体育学院科技楼四楼大众智能化健身指导实验室。通过展板、设备展示以及讲解人员的介绍,向大众介绍科学运动与健康促进的知识。

  三、科学运动实践指导

  位于沈阳体育学院健身中心,参加科普活动的公众可以进行各种体验并得到科学指导。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