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长春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药案收缴假药2.4万余盒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7:41
  新华社长春5月16日电 记者周立权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长春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药案,收缴假药2.4万余盒,药品种类多达176种,假药销售地涉及东北三省。

  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日前在走访中发现,长春市宽城区一小区内有装载各种包装纸箱的面包车频繁出入,经过工作发现面包车出入的仓库内装的是假冒伪劣药品。通过跟踪调查,警方相继发现犯罪嫌疑人藏匿在长春市绿园区的两个装载假药的库房,当场发现大量假药。经药监部门鉴定,这3个仓库内共有176个品种、2.4万余盒假药,假药胶囊内主要成分为锯末和杂草粉末,其西药主要成分为淀粉。

  长春警方立即制定了周密行动方案,选派精干警力,赶赴犯罪嫌疑人藏身的吉林省农安县新农乡农村,经过连夜蹲守,将曹某、赵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查明,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贩卖假药两年有余,销售地涉及黑、吉、辽三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