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西综治委2011年度第一次全会要求 主要领导担起综治第一责任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7:52
  本报南宁5月16日电 记者莫小松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201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日前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主任温卡华强调,各级综治部门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加快创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努力为建设“五个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温卡华强调,要统筹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主动服务第一要务,为全区“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完善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的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的管理以及加强信息网络建设管理,牢牢把握综治工作主动权。要健全安保工作机制,坚持齐抓共管、整体防控,强化情报信息研判,加强安保工作,确保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全区社会的安全稳定。

  温卡华要求,要落实责任,形成贯彻落实王乐泉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总体规划,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第一责任。要完善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体系,把党政领导干部抓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纳入政绩考核,严格兑现奖惩,真正把“保一方平安”的责任落到实处。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