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国公安英模在滇作报告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7:52
  本报昆明5月16日电 记者储皖中实习生施怀基今天下午,全国公安英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法为民”宣讲团到云南省公安厅作专场报告,5名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杨锦以及云南省公安厅在昆党委委员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中,有仅仅用了三年多时间就把一个治安重灾村转变为基本“零发案”文明平安村的江西省南昌青山湖公安分局副政委陈勇琦;有开展爱民实践活动的浙江舟山边防支队罗家岙边防派出所教导员周斌;有为保护百姓冒险进入爆炸现时被炸伤的云南德宏州芒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勒保忠;有从警14年坚持人性化温情化执法的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西大队教导员董斌;有创建了5个“治安模范”小区的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北门口社区女民警陈冰霞。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