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辽宁集中整治庭审不规范行为 法官庭审不端将被通报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8:05
  本报沈阳5月16日电 记者霍仕明张国强从即日起,辽宁全省法院将用两个月时间,集中整治庭审不规范“顽疾”。一旦发现法官在庭审现场不端行为,将在全省通报。这是记者今天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的。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整治开庭不守时、着装不统一、庭审不规范、语言不文明、服务不到位5大方面30多个问题。开庭不着法官服或者法袍、不佩戴法徽、坐姿不端等行为均在整治之列。为加强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辽宁高院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每月至少组织两次明察暗访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参加,进行随机检查,检查结果通报全省法院。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