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文化产业税负有望降低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8:07
  本报北京5月16日讯记者胡建辉文化部部长蔡武在近日召开的全国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上表示,文化部正在抓紧制定《“十二五”期间文化产业倍增计划》,拟从完善政策法规体系、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打造公共服务平台等三方面入手,实现“十二五”期间文化部门管理的文化产业增加值比2010年翻一番的发展目标。

  截至2010年,我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品交易市场之一。蔡武表示,“十二五”期间文化部将着力完善政策法规体系,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营造好的政策环境。在税收政策方面,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就降低工艺美术、大众文化娱乐、演出、艺术品等行业税负问题进行研究,适时出台相关政策。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