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严查玩具认证违法行为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8:07
  本报北京5月16日讯记者蔡岩红“六一”将至,记者今天从国家认监委获悉,该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目录内玩具产品行政监管工作。

  通知指出,自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玩具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发布以来,市场上仍然存在未获强制性认证的目录内玩具产品,包括童车、电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弹射玩具、娃娃玩具,执法查处力度有待加强。

  通知要求,各级质检部门要在儿童节前后,集中对玩具产品进行一次监督检查,重点查处未获强制性认证目录内玩具产品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的问题。加强对玩具产品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严肃查处目录内玩具产品认证违法行为。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