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双汇董事长万隆现身中国食博会“推销”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7日01:26
[提要] 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16日现身中国食博会,并向来往的官员、嘉宾和民众“推销”该企业产品。此前身陷“瘦肉精”漩涡的中国食品“大鳄”双汇集团也高调布展、营销,其展位装饰格外引人,并占据大部分展区…[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郑州5月16日电 (记者 李贵刚 李世伟)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16日现身中国食博会,并向来往的官员、嘉宾和民众“推销”该企业产品。

  第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当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1100家企业和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波兰、马来西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家境外企业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前身陷“瘦肉精”漩涡的中国食品“大鳄”双汇集团也高调布展、营销,其展位装饰格外引人注目,并占据大部分展区。

  由于受“瘦肉精”事件影响,双汇在此届食博会上格外受关注,不少消费者、客商、媒体纷纷来到该企业的展区前,参观、品尝、咨询。而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更现身展区,向参会的官员、嘉宾和消费者“推销”其企业产品,强调“严把关,让消费者放心。”

  在3月15日媒体曝光河南双汇集团旗下的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使用“瘦肉精”生猪后,该企业先后采取多项举措“重建消费者信心”。

  就在此前,双汇集团开展了“2011·消费者走进双汇”大型体验营销活动,首批组织300余名消费者走进该企业的生产车间,以期通过公开透明、零距离感受为消费者“释惑解疑”。接下来,双汇将分期分批开展此活动。

  据悉,双汇集团今后每年都会邀请数万消费者参观生产车间,以重拾信心、重塑市场形象。河南漯河是全国最大的肉食品精加工基地和中部地区重要的饮料生产基地,现有食品加工企业和生产单位7000多家,双汇集团总部就设在此地。

  相关策划:双汇万人宣誓会,一出本末倒置的闹剧
        当消费者走向“宽容”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