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连父子打死交警续:嫌犯怀疑交警死于心脏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3:38

  大连父子打死交警追踪

  新快报讯 公安部权威单位将对史英才进行尸检,“心脏病”成了关注焦点。律师表示,即便尸检报告证明史英才因心脏病而死,但打人者在明知其心脏病可能危及生命的时候仍然施暴,也是要承担刑事和民事责任的。

  “心脏病”成了关注焦点

  记者从大连警方获悉,将由公安部权威尸检单位对史英才进行病理检验,查清具体的死亡原因。

  由权威的部门来尸检的原因主要是肇事者目前仍在推卸责任,坚持是“撕扯”而不是“殴打”,甚至不承认自己动手,而是周盛强与交警撕扯。

  肇事者还怀疑史英才有心脏病等一系列疾病,死亡是个意外。因为有目击者称,史英才在被打前说“我有心脏病,你们打我是要承担后果的”,所以史英才的心脏病成了肇事者推卸责任的理由。

  律师表示,即便尸检报告证明史英才因心脏病而死,但打人者在明知其心脏病可能危及生命的时候仍然施暴,也是要承担刑事和民事责任的。

  警方表示,尸检结果要一个月时间出来。

  副局长叔叔不便接受采访

  此次命案,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这不仅因为事件本身,还与违章司机韩方奕的“背景”有关。韩方奕的父亲是个做土石方生意的商人,他的叔叔是大连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韩家辉。对此,大连警方已经承认,并表示不会影响办案,当事人的家属也不便接受采访。

  韩方奕曾为实德、松江等队球员,后转入模特演艺学校。导演陆川在微博里求证了韩方奕的身份,“我问了大连的朋友,真是这孩子”。(据《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