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水与生命质量”研讨会召开 昆仑山受赞誉

2011年05月17日08:57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高品质的水,高品质的水来源于优质的水源地。所以,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一定会喝珍稀水源地出产的天然矿泉水。" 全球顶级品水大师亚瑟•梵•伟森博格的国际饮水观。5月15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邀请来自地矿、卫生、营养等专业的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京城,召开了"水与生命质量"的专题研讨会,会上各位专家深入探讨了"水源·水质·健康"的紧密关系,系统论证了水对提升生命质量的重大意义。

  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喝好水有助于提升生命质量,位于世界黄金水源带上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含有适中的锶、钙、钠、钾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健康饮用水"要求,是具有黄金品质的高端优质饮用矿泉水。长期坚持每天饮用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对改善人体新陈代谢水平,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改善身体机能及提升生命质量等方面,均有重要作用。

 

 

  黄金水源带:"万山之祖"孕育昆仑神泉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有中国矿联专家组田廷山、王秉忱、安可士、耿精忠、田栖静,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贾建斌等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

  据悉,此次参会的专家学者有的曾亲赴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进行地质、地貌考察,获取了大量实验检测研究的第一手资料;从营养健康角度,对昆仑山矿泉水中富含的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进行了分析对比,无不体现了科学严谨的态度。

  "本次研讨会形成的大量详实的数据资料,为我国'好水与生命质量'这一科学课题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数据资料,也在无形中再次佐证了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黄金品质。"加多宝集团品管总经理庞振国表示。

  据与会专家介绍,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理位置独特,处于以盛产世界名水著称的北纬36°—46°左右的黄金水源带。该地带汇聚了阿尔卑斯山、昆仑山、大云雾山等世界名山,法国依云、中国昆仑山、美国布岭、意大利索莱、瑞士瑞梭等珍稀矿泉水均产于这一带。昆仑山玉珠峰海拔6178.6米,终年积雪,自然生态环境未受到任何污染,矿泉水资源丰富,是稀缺的优质天然雪山矿泉水水源地。

  在研讨会上,相关专家还从健康营养学角度重点对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比探讨。专家认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是弱碱性水,水中人体所需矿物质的含量适中,钠、钾等元素含量与人体血液中的含量配比相似。其中,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含有极为珍稀的锶元素。

  有科研结果显示,人体所有组织都含有锶。锶具有增强骨骼密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功能,提高精子活性等功能;而且,锶还有淡淡的甜味,极大的提升了昆仑山水的口感。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健康饮用水"标准,是世界黄金水源带上具有黄金品质的高端优质饮用矿泉水。

  专家倡导科学饮水:好水+黄金饮水时刻+18天

  有关专家指出,根据国内外有关文献报道,人体中的水含量占人体体重的70%左右,人体内水系统以18天为一个循环周期。长期饮用优质天然雪山矿泉水,对排除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更新生命中的水系统,改善身体机能以及提升生命质量均具有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在大量文献资料研究的基础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每天清晨5时、清晨7时、上午9时、上午11时、下午3时、下午5时、晚上10时(或睡觉前1小时)等均是人体对水分需求较高的时候,是众多营养健康专家眼中的"黄金饮水时刻"。

  相关专家表示,人体在这几大"黄金饮水时刻"需要补充的不仅是易于被人体吸收的水分,还有人体流失的各种矿物质元素,因此,黄金饮水时刻要喝最好的水。而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是小分子团的弱碱性水,不仅易于被人体吸收,还富含锶等珍稀的微量元素,是最理想的补水选择。

  不仅如此,与会专家还对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在好水开采、质量管理、水源地保护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认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拥有位于世界黄金水源带的珍稀水源地,先进的一体化无污染生产设备,过硬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强大的昆仑山高端品牌支撑,这些都为昆仑山迈向世界名水奠定了基础,希望昆仑山能够再接再厉,起到行业示范与领军的作用,为国人喝上最好的水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