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美国媒体报道称台军计划斥资8.6亿美元汰换鱼雷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7日09:07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新闻(Defense News)》今天(16日)指出,台军计划斥资8.6亿美元购买MK-54与MK-48鱼雷,以汰换现有老旧的美制与德制鱼雷。

  《国防新闻》发自台北的报道中称,台军计划以8.6亿美元、分10年采购所需鱼雷,其中包括3亿美元购买600枚Mark-54轻型混合动力鱼雷,以汰换现有的MK-46反潜鱼雷。另外,1.6亿美元将采购40枚Mark-48先进战力鱼雷,以汰换德制SUT重型鱼雷。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员表示,台军准备4亿美元的预算额度,待美国正式出售8艘柴电潜舰后,即可增购100枚MK-48潜舰用重型鱼雷。(中国台湾网 吴斌)

  作者: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