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岳父称曾试图阻止女儿出嫁 从没见过女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7日10:30
拉登的岳父奥萨达,他的女儿Amal al-Saada是拉登最年轻的妻子
拉登的岳父奥萨达,他的女儿Amal al-Saada是拉登最年轻的妻子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拉登的岳父首次露面接受采访,称他当年曾试图阻止女儿嫁给这位恐怖组织头目,但是后来让步,并且在“9.11”事件后,他同女儿失去联系已经十年了。

  奥萨达(Ahmed Abdul-Fattah al-Saada) 是也门人,是拉登最年轻的妻子的父亲。他的女儿Amal al-Saada在美军对拉登的突袭中受伤,现被拘禁在巴基斯坦。

  奥萨达称1999年拉登娶他的女儿时,他并不知晓拉登的恐怖主义思想,只知道拉登曾经支持过阿富汗叛乱分子对俄罗斯人的战争。

  他说女儿十几岁的时候接触到拉登的圈子,当时她在一家伊斯兰宗教学校就读,而她老师的丈夫萨伊德(Rashad Mohammed Saeed)就是拉登的助手。

  奥萨达称,他并没有因为这场婚姻而从沙特出生的拉登那里收到钱。

  奥萨达回忆说,当时萨伊德让他的妻子挑选一名女学生来做拉登的妻子,因为拉登想娶个也门人,最后他的妻子选中了他的女儿。而且,最初他们声称是有名巴基斯坦商人想娶他的女儿。

  “一开始我拒绝了,想要弄明白这个人到底是谁。然后他们说是本·拉登,来自沙特的富裕家庭。”奥萨达说,他后来让步了,因为女儿坚持己见。“她坚持自己的观点,跟我说她愿意嫁给他。我从来不强行给女儿指定婚嫁人选,所以我同意了”。

  奥萨达说他从来没有当面见过拉登,女儿是在亲属的陪同下前往阿富汗举行婚礼。然后,她的亲属在当地停留了一个月,以便新娘能更好地适应。

  奥萨达说他有17个孩子,他的女儿嫁给拉登时只有18岁,而拉登已经四十出头。

  “我的女儿是拉登的妻子,仅此而已。她和"基地"组织没有关系,我相信她的清白。” 奥萨达说,但是“9.11”恐怖袭击后,随着拉登成为世界头号通缉犯,他同女儿失去了全部联系。

  “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她在哪,生活得怎么样,有几个孩子。我们家里本来打算去看她的,但是"9.11"事件破坏了我们的计划”。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