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中国籍女学生卧毙宿舍 同学闻恶臭揭开命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8日09:17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21岁的中国籍女学院生被发现卧毙学院宿舍的床上,估计毙命约一周,同学闻到恶臭报警而揭发这宗命案。

  死者的尸体是于17日上午11时许被发现,地点在一间坐落在文丁的私人学院宿舍内;由于死者生前的同学发现死者失踪至少5天,并从其宿舍门外闻到强烈的尸臭味,才告知院方宿舍保安员前来撬门,殊不知,一入屋内即被场景吓得魂飞魄散。

  死者被发现时衣着整齐卧躺在床上,尸身已开始腐烂,周围也有尸虫蠕动。

  由于警方暂无发现死者身上有任何的表面伤痕,因此不排除死者死于暴毙,而其遗体已在较后被送往芙蓉端姑查化医院进行解剖,以进一步证实死者的致命原因。

  森州刑事调查主任韩丹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警方接获有关投报。

  “由于死者没有表面伤痕,因此警方暂将此案列为突然死亡案件处理,一旦证实死者毙命案涉及刑事成份,将会立即展开调查。”

  另一方面,根据死者室友表示,死者生前独睡一间房,事发前数日已经没有看见她踏出房门一步,所以让她们误以为死者在外过夜并数日未返,直到房内传出难闻的尸臭味,才心生怀疑而发现其尸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