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施瓦辛格自曝分居内幕:劈腿佣人 育有私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8日09:45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3月31日,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与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一起骑自行车,宣传伦敦的自行车租赁计划。


  中新网5月18日电 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闹婚变一事出现惊人转折,施瓦辛格日前坦承十多年前曾和家中女佣生下私生子,玛丽亚因此愤而打包出走,并导致两人上周宣布分居。

  台湾“中央社”援引“洛杉矶时报”报道,63岁的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多年前曾与家中佣人有“密切关系”,并生有一名私生子。时报还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这个孩子在施瓦辛格展开7年公职生涯前出生,施瓦辛格从一开始就承担这名孩子的财务责任,且持续抚养这个孩子。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洛杉矶时报并未披露这名女性和小孩的姓名,但指出,女佣在为施瓦辛格夫妻工作约20年后,于今年1月退休。

  然而,在施瓦辛格发表声明前,洛杉矶时报昨天曾联络这名女佣。当时,她仍告诉洛杉矶时报,这个孩子的父亲是她当时的丈夫。

  施瓦辛格在给“洛杉矶时报”的声明中表示:“我要求媒体在这段极其难过的时期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受到你们的关注和批评,对我来说是应该的,我的家人则不然。”他还说:“我理解也罪该承受来自亲朋好友的愤怒和失望情绪。我没有任何借口,并为我所造成的伤害负全责。我向玛丽亚、我的孩子和家人道歉。我真的很懊悔。”

  八卦网站TMZ报导,玛丽亚在今年初得知施瓦辛格与女佣育有私生子后,随即打包出走,直接到财务顾问的办公室,准备把事情处理好,终结婚姻。据悉,施瓦辛格夫妇现有4名子女。

  TMZ还表示于5天前获知了该小孩的事,但施瓦辛格方面的人却矢口否认。消息人士告诉TMZ网站,玛丽亚现已“心乱如麻”,但其仍决定继续自己的生活。

  据悉,玛利亚虽尚未采取法律行动,终结婚姻,但已请了十分有力的财务顾问帮忙,准备办理离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