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领导人被曝曾无视拉登在本国藏身情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8日10:28
前阿富汗情报长官阿姆鲁拉·萨利赫
前阿富汗情报长官阿姆鲁拉·萨利赫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前情报长官阿姆鲁拉·萨利赫(Amrullah Saleh)近日表示,早在四年前,他已经知道本·拉登藏匿于巴基斯坦,但巴基斯坦领导人驳回了他的说辞。

  萨利赫称,阿富汗情报人员认为拉登藏于曼泽拉(Mansehra),距离其被美军击毙的村落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约12英里。他还表示,包括总统穆萨拉夫(Pervez Musharraf)在内的巴国领导人不相信这一说法。

  萨利赫是阿富汗国内饱受争议的批评人士。他反对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与塔利班开启和平谈判之门,并称美国应该将巴基斯坦列为“敌对国家”。

  自5月2日本·拉登死后,美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关系紧张。美参议员约翰·凯利与其他官员从中斡旋,并取得一些进展。巴基斯坦同意返还美猎杀拉登时坠毁的直升机残骸。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