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际民航界代表在港研讨民航安保热点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8日11:14

  新华网香港5月18日电 (记者林红梅)民航安全面临哪些威胁和挑战?有哪些先进措施和先进技术可以用来加强民航安全保卫的力度?这是国际上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国际民航界代表18日齐聚此间,对以上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以提高民航安全保卫的水平,维护旅客安全。

  国际航空保安会议18日在此间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一代的民航安检”,40位国际上的业内专家做主题演讲。演讲主题主要有:从历史背景看全身扫描器的发展路径、变更中的恐怖主义策略与趋势、旅客检查中的人为因素、机场打击非法偷渡的措施、从航空公司角度看机场保安与简化手续等热点内容。这些研讨将为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航空保安机构、机场管理机构及航空公司、机场警察等部门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会议现场设置有展台,由世界先进的设备设施厂家展出最新的民航安全保护方面的产品和科学技术,借此向与会单位和代表传递先进的航空保安技术信息。

  国际航空保安会议是由香港机场保安公司联合新加坡Certis-CISCO公司和阿联酋航空公司于2009年创立的。会议自200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会议由香港机场保安公司邀请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与会代表有300人,与会展商有20余家。

  作者:林红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