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告发蔡英文涉弊案 称已掌握其领钱证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8日13:08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到台湾“高检署”特侦组告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涉嫌在“国安密帐”弊案中扮演一定角色。邱毅说,已拿出蔡英文领钱的证据,请蔡英文说明。

  邱毅指出,“国安密帐”弊案中,涉入台、美、日秘密管道运作的“明德项目基金”最受瞩目,当时受李登辉直接指挥。蔡英文在明德专案中除以“816专案”领262万元(新台币,下同)研究经费,另支领担任秘密任务酬劳,包括治装费、奖金等。

  邱毅指控,蔡英文领了262万元,却迟未说明钱领了做为何用、到哪核销。他说,这笔钱当时蔡英文指定要汇进“台综院”副所长杨志恒的账户,而杨志恒在“国安密帐”案中,又是李登辉涉洗钱的关键涉嫌人,他质疑,蔡英文在“国安密帐”中应扮演一定角色。

  他说,蔡英文是弊案侦办的漏网之鱼,有充当李登辉洗钱的人头之嫌,蔡英文却说她一毛钱都没拿,请蔡英文拿出证据。

  邱毅表示,他已拿出蔡英文领钱、白纸黑字的证据,蔡英文仍不说明,他只好到特侦组告发,请特侦组找蔡英文说明。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