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总裁卡恩性侵案审理可能持续半年或更长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8日14:15

  据英国媒体5月18日报道,法律专家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性侵案的审理可能要持续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卡恩20日将出席在曼哈顿刑事法庭举行的听证会,聆听大陪审团对他案件的最终决定。如果大陪审团认为提起诉讼证据不足,卡恩将被无罪释放;但如果大陪审团认为起诉证据确凿,将对其提出指控。

  指控提出后,案件可能交由纽约州最高法庭审理。卡恩可以选择认罪或不认罪。若卡恩不认罪,整个审判工作可能持续数个月的时间。

  与此同时,有分析称,卡恩的辩护律师很可能会再次尝试与检察官讨论保释事项。

  纽约当地法庭5月16日拒绝了卡恩100万美元的保释请求,控方称其曾经至少还有过一次类似性骚扰的行为,将继续留监候审。卡恩则否认了所有指控,律师将对此做无罪辩护。法院将于5月20日再次召开听证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