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国土厅副厅长出庭应诉 称不希望多出庭(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9日04:52
李如海(左)在法庭上。  吴胜 摄
李如海(左)在法庭上。 吴胜 摄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7法庭,一起“民告官”案件正在开庭审理。被告席上,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如海一边侧耳倾听原告的诉讼意见,一边在纸上记录着。原告邵某是无锡市惠山区失地农民,因对当地土地征用补偿方案不满,向省国土资源厅提起行政复议,在遭到拒绝后告到法院。邵某在诉状中称,去年5月,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政府为开发“火山地质博物馆”,征用了村民500多亩阳山水蜜桃果园,他家8亩精品果园也在其中。补偿公告显示,每亩果园补偿1.8万余元。 邵某认为补偿标准太低,按照他的计算,每亩桃园一年的毛收入在6万元左右。

  由于案情复杂,法院没有当庭宣判。庭审结束后,李如海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庭应诉。谈到首次出庭的感受,他有些感慨地说,现在群众的维权意识很强,这对于行政机关的管理与执法,既是监督也是促进。尽管认为出庭应诉是很好的沟通机会,但他不希望这样的机会太多,“因为官司太多意味着工作存在问题”。 (陈珊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