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盖茨:巴基斯坦攸关美重大利益 应继续给与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08:44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8日表示,美国继续援助巴基斯坦,攸关美国的重大利益,且他未见到任何证据显示,在美军发动突击前,伊斯兰堡当局知悉拉登的下落。

  盖兹在记者会上表示,他“理解”美国国会对巴基斯坦在对抗“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组织的战争上深感不满。但盖兹表明反对中断对巴国的援助。

  盖茨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审慎行事,我们在巴基斯坦拥有重大利益,我个人的观点是,我们必须继续提供让巴基斯坦人民受益的那些援助。”

  至于在美军本月初突击狙杀拉登前,巴基斯坦当局是否知悉其藏身地点问题,盖茨回答说,他未见到支持这类说法的任何证据,反倒是见到若干相反证据。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也告诉记者:“自从狙击拉登行动以来,我未见到任何证据显示,巴基斯坦高层领导人知悉宾拉登躲藏在那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