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肯定吴敦义施政表现 称交付任务全达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09:12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18日下午召开中常会,邀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就“"行政院"施政成果”提出报告。马英九会中指出,2年多前的9月10日,邀请吴敦义“组阁”,交给他三项任务,第一项灾后重建、第二项疫情控制、第三项经济复苏,“这三项任务都全部达成了”。

  马英九听取报告后肯定“行政院”施政表现。不过,马英九表示,这3年来,“行政院”确实有一些成果,但千万不能感到满意,因为还有太多的民众,仍没达到他们希望过的生活标准,“找工作的人,应该都找的到,但是他也许不愿意去屈就或者怎样,现在缺工问题还是很严重”。

  另外,马英九指出,有时当局作了很多事,外界可能不知道,例如治安状况。他说,每天都会看有关治安的报告,诈骗案件已经连续1年多,每周都在下降,而且降幅很大。

  马英九还说,诈骗案件高峰时,2006年1年曾达4.1万多件,民众损失金额达185亿元(新台币,下同);2007年,诈骗案仍有4万多件,民众损失仍达150亿元。到2010年时,诈骗案1年降为2万多件,损失金额降到61亿元,2011年预期案件会降到2万件以下,损失应可降到40亿元,“为什么会有这个效果?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两岸合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