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媒:陈振聪声称“聪女郎”实为私生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09:28
陈振聪与伦培珍去年九月同游英国。香港星岛日报
陈振聪与伦培珍去年九月同游英国。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龚如心遗产案中自揭对妻子不忠的陈振聪,再自爆婚前一段“结果”但没开花的情史,声称一直被传媒形容为“聪女郎”的三十岁女子伦培珍(Polly),是他年轻时与初恋女友爱情结晶;更声言这名在十五岁时才跟他相认的私生女,稍后将改回跟他姓陈。

  报道称,洋名Polly的伦培珍,早前被传媒摄得他与陈振聪同游英国,两人关系扑朔迷离。面对各方猜疑,陈前日突高调接受传媒访问,声称Polly是他二十多岁时与初恋女友所生的私生女,还称当时与妻子谭妙清还未拍拖,当他知道女友已怀孕数月,便决定将骨肉诞下,并交女方的亲戚照顾。

  陈形容自己当时年少无知,加上经济环境欠佳,没尽父亲责任,“亲生女”一直交人照顾;直至九十年代透过亲戚做中间人联络,方与女儿相认,当时她已是十五岁,由于自己环境已好转,便尽力照顾并将她送往英国留学,虽然彼此相隔两地,但仍经常通电话和见面。

  陈振聪又指,家人多年前已知悉Polly存在,她亦有回港出席家庭聚会,妻子谭妙清对这“女儿”则采取宁知莫见态度,既不想讨论亦不想提起。

  陈振聪在访问中更称,Polly与拍拖三年多的姓包上海男友快将结婚,他明年会荣升为“外父”。不过,对于Polly生母,陈在访问中只轻描淡写地称,跟对方数十年来都无见面。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