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高官称无迹象显示巴基斯坦事先知道拉登下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9日09:57

  据英国媒体5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8日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巴基斯坦高层在拉登被击毙前知其藏匿在该国,他认为美方不应对巴方采取惩罚措施。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在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称,他根本没有看到“任何证据”显示在美军突袭前,巴基斯坦高层知道拉登的下落,“实际上,我看到一些证据恰恰证明他们不知情”。

  盖茨和美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都表示,美国突袭行动已经让巴基斯坦付出很大的代价,他们反对任何会伤害两国关系或妨碍美军物资流通的行为。

  盖茨表示,巴基斯坦官员已经暗示愿意去抓捕基地组织和阿富汗武装分子领导人,并警告美军不要在他们国家进行类似击毙拉登的行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