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开封市长因涉嫌经济问题被“双规”(图)

来源:亚心网 作者:吕英杰 王立伟
2011年05月19日10:28
河南开封市长涉嫌经济问题被“双规”
河南开封市长涉嫌经济问题被“双规”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开封市人民政府市长周以忠,因涉嫌经济问题被“双规”。

  18日上午,河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记者,周以忠市长确实被“双规”,但具体“双规”时间由于近几天一直在外忙工作并不是很清楚。

  有舆论认为,周以忠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都非常高,对开封做的工作和对开封的贡献都非常大。按照换届调整规律,认为他接任书记是很顺利成章的事情。周以忠在开封口碑不错,百姓对他的印象都非常好,是个很务实的人。

  “但功不能抵过,我对此事也是感到非常突然,得到消息后心里很不好受。”一位知情人士如是说。

  据了解,周以忠是2006年12月调任开封,历任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2007年2月担任开封市委副书记、市长。2009年3月,再次当选开封市人民政府市长至今。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