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玛赤林谈达赖“退休”影响:形不成气候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1:30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高星)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白玛赤林介绍西藏和平解放60年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在回答记者关于达赖“退下来”以后对西藏造成什么影响的问题时,白玛赤林表示,达赖是退也好、不退也好,退到哪儿去也好,对西藏有没有影响?我敢说肯定会有影响,不能说没有影响。但是这个影响是什么呢?还是用一下我的老领导说的一句话:“游泳池里起波浪,形不成气候”,没什么了不起的。

  白玛赤林指出,西藏始终是要稳定的,要发展的,所以这个事情请你们放心,我们西藏自治区也好、西藏人民也好,已经有这个信心,有这个能力,保持好社会局势的稳定,保持好西藏持续快速的发展,这是我们的共同理想,也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同时,白玛赤林也表示,如果达赖按照他自己说的真正退休,不再从事分裂祖国的活动,不再破坏西藏的社会稳定,不再搞这些分裂活动,潜心做一个真正的佛教徒,我认为对西藏来说是一件好事啊。但是达赖能做到吗?希望各位记者朋友有时间有机会可以问问他。

  作者:高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