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玛赤林介绍西藏庆祝和平解放60年安排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1:36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高星)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白玛赤林今天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今年西藏庆祝和平解放60周年的具体活动安排,他表示,西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本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安全和谐的总要求进行。>>>进入直播

  白玛赤林说, 对西藏来说,今年是大事多、喜事也多,我们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还要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这次庆祝活动,西藏自治区的庆祝活动实际上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定,派出1万多名干部到西藏2000多个比较困难和边远的村庄,面对面地进行学习、宣传,帮助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具体的事情。我到北京来以前,也到基层看了一下,受到群众的欢迎。这也是我们大庆活动的一个内容。

  据白玛赤林介绍,活动期间,在拉萨、北京同时举行一些大型的活动,包括在拉萨举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成就展,在北京也举行60周年成就展,同时举办大型的群众性文艺演出,主要在县、乡这一级。拉萨是首府,肯定还要搞一些其他活动,重点是搞一些实实在在的为百姓办实事的活动,这是大庆的主要内容。

  白玛赤林表示,我们的活动要让全民参加。全区各族人民都要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一方面,充分展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另一方面,让西藏各族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分享,充分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充分表达西藏各族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作者:高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