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卡恩宣布辞职 即将通报遴选新总裁程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13:3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网站刊出卡恩辞职声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网站刊出卡恩辞职声明


  中新网5月19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获悉,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刊出的一份声明显示,总裁多米尼克·施特劳斯-卡恩已正式宣布辞职,基金组织不久将通报执行董事会关于遴选新总裁的程序。期间,约翰·利普斯基将继续担任代理总裁。

  卡恩在其辞呈声明中,对辞去基金组织总裁职务“感到无比遗憾”,他表示,“我要保护基金组织,这个我有幸为之工作并倾注心血的机构,尤其和特别的是,我要用我全部力量、时间和精力证明我是无辜的。”

  卡恩并在辞呈声明中表示,将以“最为坚定的态度否认对我的一切指控。”

  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网站刊发卡恩辞呈新闻稿

  今天,多米尼克·施特劳斯-卡恩先生通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他打算辞去总裁职务,并立即生效。在致执董会的正式辞呈中,施特劳斯-卡恩先生发表以下声明:

  执董会的女士们和先生们:

  今天,我不得不向执行董事会提出辞去基金组织总裁的职务,对此我感到无比遗憾。

  此时此刻,我首先想到的是我最为挚爱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我还想到我在基金组织的同事;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取得了如此伟大的成就。

  我想对各位说,我以最为坚定的态度否认对我的一切指控。

  我要保护基金组织,这个我有幸为之工作并倾注心血的机构,尤其和特别的是,我要用我全部力量、时间和精力证明我是无辜的。

  多米尼克·施特劳斯-卡恩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