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评蔡英文是可敬对手 希望打场高格调选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4:36

  人民网5月19日电 马英九今日上午在台南大学举行就职3周年中外记者会时表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是可敬的对手,希望未来打场高格调选战,就事论事,将民众摆在最高的地位,并采理性态度,让民众在纯净环境下,做正确智慧决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除发表演讲外,还接受现场媒体提问如何看待蔡英文;尤其外界认为两人经历类似,条件相似,马英九如何凸显自己优点?

  对此,马英九表示,蔡英文是可敬的对手,他与蔡英文认识多年,都曾在台湾政治大学任教,且教的科目也很接近,恭喜蔡英文在民进党“总统”初选出线。但他强调,他与蔡英文在政策上不相似,选民应可分得出来。尤其很重要的一点,都有执政经验,也都有政绩,这个是可以比较的,可以拿来做对比的。他并希望未来打场高格调选战,就事论事,真正将民众摆在最高的地位。

  马英九还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双方都会采理性态度,面对各种各样挑战,让民众在纯净环境下,做正确智慧决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