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太原“闹市杀童惨案”已造成两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15:32

  中新网太原5月19日电 (范丽芳 胡健)19日,记者从受害者家属了解到,孩子的母亲李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5月16日早7点左右死亡。至此,9日发生在山西太原闹市区的杀童惨案共造成两人死亡。

  5月9日13时30分左右,在山西太原市府东街东口一男子吴某残忍杀害一名9岁男童,随后来到距此20米远处的男童母亲李某所在的打字复印店,将其捅成重伤。

  据太原警方介绍,9日中午,太原市公安杏花岭分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发现一名妇女倒在宏盛达电脑部内,一名儿童倒在距电脑部20余米的路边拐角处,两人均满身鲜血。出警民警协助120医护人员立即将二人送往医院救治,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控制。

  记者11日从太原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送到医院后,男童的手背和颅内被钝器贯通,头皮撕脱,伤势严重,事发当日即9日因抢救无效死亡。其母亲李某右眼眼球目前已被摘除,肺部贯通导致肝破裂,颈后有一横向5公分长的伤口,当时腹部还嵌有行凶者残留的钝器,头部有多处刀痕。

  据了解,案发前,两家曾因一些琐事发生过纠纷。孩子的父亲、李某的丈夫张某19日说,其爱人和儿子的遗体将于20日上午火化。(完)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