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工商局:故宫宫廷文化公司经营范围不含餐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8:35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常红)今天,正在负责调查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一事的工商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该公司是在北京市海淀区工商分局注册,由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与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北京设立,企业注册资金700万元,全部由香港益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但据本网驻香港记者查询香港公司注册处资料库,结果显示:“益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8月29日,2000年5月26日已经宣告解散。公司注册编号为0323819,属于香港本地公司(私人公司)。

  工商局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需要进一步核实的是该公司在香港的注册情况:益诚投资有限公司是否真的已经不存在,是自行注销了,还是被香港方面吊销?或是注册依然存在,但不从事经营活动了?“调查香港的公司会有一定难度,但会想办法。如果属于虚假注册,肯定要依法处理。”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从该公司登记的经营范围来看,并无有关从事经营餐饮的内容,也无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如果该公司的确在建福宫进行了餐饮服务,工商局将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该工作人员表示,工商局目前已经正式着手调查此事,有情况或消息会与记者沟通。

  作者:常红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