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市一座在建六层私房垮塌 已有七人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20:34

  中新网武汉5月19日电 (记者 徐金波 张芹)武汉市硚口区一座在建的六层楼私房,19日18时左右突然垮塌,有正在施工的建筑工人被埋。截至记者20时30分发稿时止,消防官兵已成功从废墟中救出7人。

  发生垮塌的在建房屋位于长丰大道与古田一路交汇处,属于东风大队7组。记者在现场看到,交管部门已对长丰大道和古田一路实行交通管制,不时有救护车辆从事故现场呼啸而出,

  事故发生后,武汉市硚口区主要领导迅速赶往现场组织施救,该市公安消防部门则迅速调集周边警力前往营救。据参与营救的消防官兵介绍,目前已成功从废墟中救出7名伤者,并被送往附近附近医院救治。消防部门正用生命探测仪搜索现场,尚未发现有新的生命迹象。政府部门正在核实被埋人数。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