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记者调查陕西商洛廉租房缩水事件被扣证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9日21:25
商州区柳家沟 没有任何手续的缩水“廉租房”项目
商州区柳家沟 没有任何手续的缩水“廉租房”项目

  西部网讯前日,本网采写了《商州区廉租房项目报600套建72套套取1600万专款》的新闻,新闻发布后被近200家媒体转载,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也特派记者到商洛市实地采访核实。央视记者在对该事件的核心单位陕西钰富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调查时,工作人员以“核实记者证”为由扣押记者证件。

  根据现场画面显示,陕西钰富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被问到“记者在哪”时,纷纷回答“不知道”。随后,三位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记者出示采访手续,反复确认了记者的证件之后,他们还是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准备离开,向工作人员提出归还记者证时,其中一位工作人员以“没看清,需要再次核实”为由拒绝归还证件,并放言“你现在要走?不行!”

  央视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商洛市商州区建设局,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当时由于时间紧迫,项目上报时并未经过论证,规划的600套廉租房项目“基本上实现不了”。最终证实,1800万元的国家保障房建设配套资金下拨给了虚构的保障房建设。

  一个虚假项目,是如何一步步通过多道的监管程序?在这件事的背后,还有哪些不为人质的内幕?央视表示还将继续跟进。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