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临时接班人存疑 美高官称无证据表明其继任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20日05:52

  新华社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阿拉伯半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18日证实,“基地”组织已经选定一名埃及前特种部队军官作为乌萨马·本·拉登的“临时接班人”。美国官方未予公开置评,一些官员对这则消息表示怀疑。几乎同一时间,美国媒体援引政府消息源报道,中央情报局派出特别行动小组,在全球范围内搜捕本·拉登文件中提及的多名恐怖分子。身处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官员拒绝回应本·拉登接班人一事。不过,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官员告诉媒体,“对这样的消息必须小心”。

  “尽管赛义德·阿德尔确实有资格在‘基地’核心圈中扮演某种角色,”这名官员说,“但现阶段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已成为这一恐怖组织的临时或长期领导人。”

  美国中情局官员同样以“谨慎态度”回应媒体询问,称对阿德尔升任头目一事“不知情、有怀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