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侦破公安部挂牌督办跨国拐卖妇女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0日09:36

  中新网福州5月20日电 (詹托荣 叶兴旺)福建警方19日晚在此对外披露,福建福清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由中国公安部挂牌督办的一起跨国拐卖妇女案,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涉案2名女子被骗至东帝汶首都帝力受胁迫卖淫。

  据介绍,18日下午,该起跨国拐卖妇女案专案组获取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倪某将在福清城关一餐厅内出现。随后,专案组民警在该餐厅预先守候,成功将倪某抓获。

  经预审,倪某对其拐骗2名女子至东帝汶胁迫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着主犯的落网,这起跨国拐卖妇女案成功告破。

  据查,2009年6月,小琴、小婷(化名)被倪某等人从福建福清市龙田拐骗至东帝汶首都帝力“不醉酒家”胁迫卖淫,被中国维和警察解救。2010年7月,该案被中国公安部列为全国打拐专项行动第111号挂牌督办案件,引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

  为及时抓获拐卖妇女的嫌疑人,福清市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通过专案组民警侦破摸排,福清上迳人倪某(48岁,男)浮出水面,专案民警通过调取嫌疑人相关照片,经受害人辨认,确定倪某即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