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地震中受损江堤应急除险加固工程基本完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0日10:05

  新华网昆明5月20日电 (记者 颜牛)记者从云南省盈江县水利局了解到,在盈江“3·10”地震中受损严重的大盈江江堤的应急除险加固工程已基本完成,收尾工作将在月底前全部完成。

  盈江县水利局副局长徐健介绍,从3月21日起,大盈江江堤除险加固工程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已提前全部完工,余下的少量收尾工作和质检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将于月底前全部完成。他说,江堤的除险加固工程已按原定计划于5月20日基本完成,大盈江江堤原有的防汛能力得以恢复,具备了度汛条件。此外,由于盈江今年雨季来得比较早,水利、防汛等部门还在江堤储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汛物资,确保度汛安全。

  徐健说,在今年雨季结束后,大盈江江堤将开展第二期除险加固工程,整个工程将于明年5月前后完成,届时大盈江江堤防汛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作者:颜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